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bg】弑兄占嫂(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g】弑兄占嫂(七)

日子由秋转冬,方红墙里的生活单一乏味,而王后在某日惊觉,己与公孙易已经够平和地相处,他的言语不再时常带刺,也不是见面便只想床事。纵然是与那时杀入王宫的模样大不相,却一点点与记忆中的郎重合起。

雪了啊王后立在廊,想事情想得神,回神时便见眼前落白,絮絮地飘。总觉得一眨眼便入冬了。

公孙易在旁不满道:难得闲暇,你便叫孤陪你在这吹风看雪?

王后微笑道:那您以抽空去看看珍嫔。

提起珍嫔,公孙易便不大耐烦起来:孤没空。

王上既如此说,妾也不好留您在这赏雪了,政事要紧她顺水推舟要将人赶走。

不想公孙易挨近来,将人搂了过去:也罢,那便有劳王后随孤走一趟,正缺一个磨墨的小奴。

没想反而把己套了进去,王后叹了气,不情愿地随人往书房。

*

书房内。

案上奏折堆砌,狼毫也乱糟糟地搁在奏折旁,王后匆匆理了一番,好歹看着没那乱得糟心了,这才退到一旁拿起墨条,在砚台上研磨着。

公孙易提笔批折时,眼风不时掠过一旁磨墨的王后,嘴角不觉勾起,平日里看了便觉得眼前昏黑的奏折,此刻也没那难以入目了。只是佳人在旁,心思按捺不住,草草批过几本,便搁了笔。

您不批了?王后也打住了手中的动作。

公孙易招手:过来。

她走过去,却被命令褪去衣衫,于是面红耳赤地拒绝道:光天化日,王上三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