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世界 咒术回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世界 咒术回战

夜色深沉,天空星辰璀璨。

无边无际的深海,不知从何处,不知从何处冒来一阵刺目灼曜的白光。

逐渐收敛在中心,形成了一个唯美的型大茧,正在扑通扑通的跳动,犹如心脏一般。

外表散发着莹莹白光,却并没有任何的生物看到

茧之的深海,因为量肆意,形成了一道道深不见底的漆黑漩涡,正在光速流转。

大团雾沉沉的乌云,隐隐闪现着雷光,现在茧的上方。

就在此时,无数汹涌澎湃的诅咒,朝着茧袭来,狠狠的撞击在茧之上,瞬间消失不见。

面八方的诅咒,带着怕的力量,源源不断的朝着茧输送。

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校。

校长,有没有感觉到什?一个懒洋洋的声音响起,身高190cm的男子,正斜靠在沙发上。

他穿着高专的黑色制服,银白色的头发格外醒目,俊美的面庞上,带着黑色眼罩。

夜蛾正道眉头一蹙,看向了某个方向,声音沉稳:悟,我感觉到了非常庞大的咒力,甚至于你不相上,恐怕你要去一趟。

五条悟轻挑一笑:然。

话落,他的身影倏然消失在原地。

夜蛾正道表情凝重,喃喃语:这强大的诅咒,难道是

深海之上。

现了一道高大身影,五条悟看着眼前翻滚云涌的云层,和源源不断的诅咒,心中略微吃惊。

这些诅咒全都朝着中心的方向涌去,五条悟的神情逐渐沉重。

不知道会诞生来什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