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狗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狗牙

「把那条项链丢掉。」

谢日闻每次见到他两脖子上被红绳穿起的狗牙项链时都会沉脸如此命令,她似乎对此有特殊的执念,素来平静的五官会因此变得扭曲,甚至狰狞。

在柜子旁换鞋的安商乐对此已经见怪不怪,左手食指抵住后跟往按压,把脚抽离来后他踩上黑色的拖鞋,悬空的狗牙项链也因站直的身体重新贴靠在胸。他往后看时正巧发现跟在林时和后边回来的安尚乐,但很快就将目光收回。

安商乐单手提着书包,没理会谢日闻急躁的话。他知道谢日闻此刻额角的青筋会跳突,牙齿在腔里上挤压,她恨不得再像以前那样直接伸手去拉扯挂在脖子上的狗牙。

在他有足够的力气挣脱谢日闻的桎梏前,她会用五指狠狠把红绳向外拽,安商乐仍然记得喉被挤压产生的窒息感,那痛感不算强烈,却让他无比明显地感知到死亡。谢日闻完全不留余力地去扯,像是要让融进颈部的肉里,或是干脆让他就这死了算了。

有几次在他或者安尚乐快要休克的瞬间,被编成麻花状的红绳断裂开来,只在他的身上留淤血的红痕。

安商乐捕捉过从谢日闻眼底闪过的失落。

很快、几乎让人察觉不到。

他在踩上拐角处的楼梯时扫过女人绷直的唇角。他想,谢日闻究竟恨他到什程度?

林时和知道己的继母见到狗牙项链会失控的情绪,他不动声色的把安尚乐往己的身后推去,后者也相当有默契的藏好露的东西。等到谢日闻的呼吸平静来,林时和才笑道:「阿姨,天吃什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