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狗(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狗(2)

男人扶着腰往前动,在一声闷哼里从前端浊。谢日闻迷离,扬起,唾从嘴角,蜷缩起脚趾想要散掉一些要命快。天气得让两人被汗浸满,等男人将离后便来。

「哈......哈......」

来充满味午后,一条狗现将其破坏彻底。

个男人,才在达男人抱来一只藏在暗角目睹一切狗。还未从快回女人却并知场只为了只狗准备前戏,将惑人暴在人和兽前。

男人伸肚腹让翘起,以为第场事也此然后,带着发,似人类前肢碰。

接着呢?

磨灭,狗味。

男人用当,为了一条狗更、更安全将送。

现在里有一个男人,一个女人,一条狗。有女人哭喊、质问,有一钳制住,有狗哈气声,还有始作俑者逐渐变且动息。被突其来绝望卷过,想,比现在。

死呢?

谁都以,,男人,或者条狗。

狗被人稠包裹着,男人再用掐着脖颈,将握在,着幅活片,且更为刺激。着人被压在,无以比快随着视觉捕捉香艳场景钻脑里,成了一只,当、当、当拨经。

狗在叫,人也在叫。现在间杂间里混杂了气味。

问个女人,否最恶心呢?

谢日闻,被畜胀起东西让两个得开段。

条畜两颗犬齿被成了项链。

谢日闻用尽所有力气,有极理由去拽住两条穿过狗牙项链。让绳勒,抑制呼,有外充足理由服己把两个人推悬崖。

只惜一直没坠。

......

安商乐掉机闹铃,在椅睡了一整晚腰背有些酸痛,缓了缓才站起来走床摇醒缩成一团人。安尚乐迷糊睁开后便移步临用衣搭建起来狗窝旁住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