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望月人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望月人

【烟花春复秋】

月弯弯,和李佩通完电话的高怜北回到卧室。刚和亲生母亲分离的两个孩子需要安慰,高怜北并不讨厌这种突然当妈的感觉,这两个小孩的性格,目前来看还是很乖的。她一边一个,揽着两个孩子躺在床上。而谢一麦趁机占领了书房,正在看论文。

她哼着没有调子的歌,也许是某天晚上周老师哼的,她记不得。她学着轻轻拍两个小孩,谢林晚和谢行海都枕在她的胳膊上,缩在她的怀里。幼童是敏感的,习于为己寻找庇护。两个孩子粉雕玉琢,李佩确实是个美女,她把长相贡献给了人类基因库。

迷迷糊糊,高怜北也快要睡着了。她品尝过这种分离的苦涩,大概因此才想起这首歌。她仍无意识地哼唱着,手渐渐停了。她想,如两个孩子对妈妈依依不舍,她对周老师又何曾没有依恋呢?如果闭上眼睛,梦里又会是何方呢?

周前刚从外面回来,浑身还泛着些冷意,高怜北问他晚吃什,他作势张嘴咬了她的鼻尖。后来是鼻尖对着鼻梁,呼吸交缠着,她用手试图胡乱驱散他身上的冷意。

周前炒好菜,是她最喜欢吃的醋溜白菜。她拿碗盛好饭,放完筷子,他却穿上衣服又要离开。

他打开门,停跟她说:最多三个月。

要三个月这久,高怜北坐在桌边:我等周老师。

我也想小北。周前终于没有顾虑,冲她一笑就推门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