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金合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金合欢

贵妇休闲会馆,有洗浴,红酒吧,SPA水疗中心,茶社,美甲美发馆。

手机上经理还在热情的给王巧燕推荐,言辞恳切。对内有特色服务,男生以女王式服务为特色,主要分为诱惑型,刺激型,释放型。经理补充,都是一步到位的。

他继续拉拢。

您过来弟弟肯定给您安排的都是特色项目,全方位的,前期身体和手法诱惑做铺垫,后期满足您的需求。

他说,男生三十多位现场筛选满意为止的,原价1888两个小时,您过来时弟弟给您优惠500,就是1388两小时一位,体验好了多给弟弟带带客。

他还用了爱的表情。

王巧燕问,两个小时是指?

包所有项目的哈。经理秒回。

王巧燕将手机锁屏。十几岁的时候和朋友讨论婚姻,一致认为,过不去就离婚!两人没有感情就要火速分手离婚,各不耽误己找家。现在她知道错了。

二十五岁的王巧燕看明白了男女感情这档子事,这样做的女人无一例外是便宜了男人,鸡贼的男人不得你这样干脆利落,他还会得意,找了要爱情的女人,只要收回爱她就会干脆离开,而不会想留在无爱的婚姻里为己争取更多利益。没有感恩,没有愧疚,只有迈向新生活的喜悦。说句实在的,对婚姻来说,轨是最小的一件事。

她揉了两阴蒂又打开手机,经理还在发着爱的表情,她却只冷漠回复过两天有时间去看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