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觅影录(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觅影录(二)

景如逸被北勒迩王女带上殿来,此刻他与轿子里的年轻男人像又不像,穿上绸缎衣服,连不规整的头发也被梳头丫头压了去,脱离了奴隶的世界,只看形,浑似大人家的风流公子。

他捧着献给小殿的生辰礼走到大殿中央,用不流畅的官话背着贺辞。没有人搭理他他偷偷向上看去,主位坐着女皇,头戴一顶西王母冠,礼服上绣着石榴和萱草花,裙摆处隐隐有如意云纹,暗色浮动,流光溢彩。太后垂垂老矣,却用一种他看不懂的目光注视着他,皇子生父斜坐在侧边。

他认得他,景如逸认得卫博衍,或许卫小将军己并不知道己在战场上杀过多敌人,但几乎每一个勒迩人都记得他的面容,无不欲生啖其肉,渴饮其血。他不是没想过杀了他的方式,只是屡屡无法得手,见他如也在女皇后宫中沉浮,不免有些快意。

景如逸又看向女皇,世人皆知女皇深情,青梅竹马的表哥景冬逸陪女皇北御勒迩,约定大胜归来便完婚,未曾想景冬逸守节尽,战死沙场。太女帅哀军西奔,卫博衍前后夹击,大胜。

回京路上,太女亲送景冬逸的棺柩,为他举办盛大的葬礼,追封为太女驸,据说她在葬礼上哀痛不已,在众人劝阻,最终服斩衰一年。登基后更是追封其为皇驸,为其亲置椒房,迎进神主,月月祭拜,皇驸的侍寝日更是每每前去,侍其死犹其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