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1、穿越成寡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1、穿越成寡妇

苏媛是一名21世纪的好好学习年轻漂亮的女大学生,却不想天意弄人,一朝穿越成寡妇。

原身的名字、岁数和她一致,却已经成了寡妇;相貌也和她一样,只除了原身凹凸有致的身材。她不禁汗颜,她以前的身材是像豆芽菜一样干瘪的呀。

她刚穿过来时,看到的就是一间古色古香的房间和一个慌忙跑去喊大夫的丫鬟。

大夫看了以后,得一个结论,她失忆了。

而她也得一个结论,她穿越了。

她用一晚上的时间与小丫鬟长谈,得知原身的丈夫是个病秧子,原身刚嫁过来没多久他就死了,她守了一年寡。

而三天前她不小心落入湖中,后来便昏睡不醒。说着说着小丫鬟就哭起来。

夫人,冬玉当时以为你、以为你

好了好了苏媛好不容易把人哄好,又劝她去睡觉。

等人走了以后,她忍不住脱光衣服,仔细观察己这副新身体。

单看那盈盈细腰,真谓是弱柳扶风,更加衬托她胸围的不一般。

她刚才就发现己胸前与以往不的重量,现在脱光一看,果真是乳量惊人啊!她忍不住张手去抓,绵软又有弹性,令她爱不释手。轻拨了一爱的‎‍乳‍‍‎头‎‍‍,惹得她微微一颤。

突然有点好奇,面会是什样子的呢?

她躺坐到床上,大张着腿,俯身去看,面前是白净肥嫩的馒头,竟然是名器碧玉白虎!她以前看黄文的时候没了解这些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