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苏媛的儿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 苏媛的时

当苏润见到刚生的小粉团子时,心软得一塌糊涂。

他以前也荒唐过,年轻时喜欢玩女人,经常和一群狐朋狗友入青楼,府里有几分姿色的侍女的逼几乎都被他开发过。

但他万万没想到他会对己的女有非分之想,且一发不收拾。

当苏媛长成了一个白玉团子,用那软软糯糯的声音喊爹爹时,苏润的身立刻一柱擎天,变得硬的。随着他的年岁渐长,已经许久不曾有过这种冲动了,没想到却是对着己的女。

他本就是个生性放荡的人,然不会在意世俗的道德约束,而这份禁忌却加强了他的快感。

他在己女面前释放了那根怖又狰狞的粗黑鸡,怼到她的脸上,黝黑的‌‌‍‍肉‍‍‎棒‎‍‌‍与稚嫩白软的小脸蛋形成强烈对比,尤其是当女懵懂的目光看向那根‌‌‍‍肉‍‍‎棒‎‍‌‍时,玲处不受控制地溢许透明的液体。

他的胸膛渐渐起伏,却忍不住放轻了呼吸,紧紧注视着她。

于好奇,小苏媛伸软嫩的小头舔走那些液体,‌‌龟‍‍‌头‎‍‍‌‌粘上了清亮透明的唾液,那是他女的水!粗壮的‌‌‍‍肉‍‍‎棒‎‍‌‍禁不住抖了一。

他睁大双眼看着女把玲分泌的液体吞入腹中,张开小嘴嘬吸着‌‌龟‍‍‌头‎‍‍‌‌的马眼,滑滑软软的小头舔扫着‌‌龟‍‍‌头‎‍‍‌‌的棱角。

一种难以言喻的快感直冲上天灵盖,尾椎酥麻,就这样抖着鸡射来了。

浓白粘稠的‌‍精‎‍‎‌液‌‎糊了小苏媛满脸,还在滴答滴答地往流。小眼睛眨呀眨的,最后伸小头舔了舔嘴边的白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