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躲到书桌底xia,吃爹爹的大roubang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 躲到书桌底,吃爹爹的大‍‎‎‍肉‍‎‌‍‌棒‌‌‍‍

这日,苏媛迈着小步子踏入书房找她爹爹。

男人的双腿大张着,她钻入里面,小手扒拉着他的脖子,企图坐到他的大腿上,小嘴甜甜地叫着爹爹、爹爹。

苏润被她蹭得‎‌‎欲‎‌‎火‍‌‎‎‍燃起,鸡硬挺,哪还有什心思去办公。

他揉了一把她软软的小屁股,几解开她的衣衫,将她抱上案桌,扒开两只小白腿,露女稚嫩的‍‌‌‎阴‎‌‍‍‎阜‍‌‎。

他俯身低头,嘴将整个‍‌‌‎阴‎‌‍‍‎阜‍‌‎住,头就在里面舔弄,滑开两瓣花唇,滑溜溜的尖顶磨着小巧敏感的肉珠,偶尔钻到小缝处挑逗。

弄得小苏媛嘤嘤地叫着爹爹,小脚圈住他的脑袋,还把小屁股往上顶,让她的‍‎‌‌‎小‌‎‍‍逼‍‌‌‎逼和男人有力的头贴得更紧。

苏润忍不住发笑,年纪这小就发骚,轻拍几软弹的小屁屁,舔得更加卖力。

大手摸索到小女孩的胸前的红樱,轻轻地摩挲着,待其挺立起来后,又坏心眼地揪了揪。

呜呜~爹爹,爹爹~女孩的声音又软又酥,直教他心里发软,鸡发硬。

身的鸡硬得难受,苏润忍无忍,把小苏媛抱来。男人急哄哄地撩起衣摆,扯开裤带,拉裤头,紫得发黑的‍‎‎‍肉‍‎‌‍‌棒‌‌‍‍刚碰到那樱桃小嘴时,苏媛就主动地舔上去,像吃着什人间美味似的。

囡囡,囡囡,你在哪?

外头传来母亲的叫唤声,小苏媛吐‍‎‎‍肉‍‎‌‍‌棒‌‌‍‍扭头想跑去。男人却摁住她的小脑袋,把‍‎‎‍肉‍‎‌‍‌棒‌‌‍‍重新回她的小嘴里,低声说道,乖乖,咱玩个游戏好不好,不要让娘亲发现你在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