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祁枫被迫koujiao,被虞浩歌从宴会带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嘶――”脑袋真疼,像是被人重重的敲过,又用钻头把脑浆打匀了一样。祁枫抓住脑袋,咬住牙关,缓慢的深呼吸,抗过了这一次的疼痛,等一切缓解来,那些隔着云雾的记忆才浮现来。

他是一个18线的小明星,现在在一个晚会的厕所,思考人生。无权无势但长的俊美漂亮的明星参加绝对来不了的宴会是因为他的好经纪人。

看来他的经纪人已经给他找好了买主,就等人把他带走吞吃入腹呢。

这样想着,祁枫喘了一气,清冷的脸染上一抹艳意。手意识想要拉开己的皮带,但被敲门的声音打断了。

“祁枫,快来。”他的经纪人冷漠的告诫,“虞总要见你。”

祁枫无力的低笑一声,讽刺的开:“呵,那还真是我的荣幸。”

他打开了门,门外除了他的经纪人顾凯,还有两个黑衣服的保镖,以及在所有人身后饶有兴趣上打量他的虞总。

祁枫垂眸,心里啧了一声,没想到顾凯直接带着虞浩歌来了,而且还这谨慎的带了保镖。

虞浩歌穿着一身灰蓝的西装,左手夹着一根点着的烟,他上前和祁枫贴近,伸手按住祁枫眼角的红痕用力摩擦,然后带着漫不经心调笑一般的开。

“来,张嘴,让我验验货。”

祁枫咬牙别过头去,被人摆着脑袋正了回来,那两个保镖拉着他的胳膊背在后边,用力按着他的肩压,直到他因为药效踉跄着单膝跪倒在地上,然后捏着他的让他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