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虞浩歌被ri的liushui怀疑人生,想逃逃不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祁枫单手打开润滑液,全部倒在虞浩歌的大腿上,那些液体顺着虞浩歌大腿一部分流到了小腹上,一部分顺着腹股沟留了去直到划过‎‌‍‎菊‌‍‎穴‍‌被床单吸收。

虞浩歌意识收缩了一,然后屏住呼吸昂着头僵住了。

两根手指毫不客气的直接伸了进去,在足量的润滑,那些阻力根本不成问题,括约肌被强硬的的打开,紧紧的箍在了祁枫指节上。

没给虞浩歌反应的时间,祁枫转动着摸索,顺着前壁一寸一寸摸过,直到虞浩歌的身体弹起。

肢皆被按住的虞浩歌根本没有挣扎的余地,完完整整的接受了前列被揉弄的快感。

他咬着牙哆嗦,根本不反抗的快感传遍了他的全身,他感到身体在失控,大脑也在失控,有一瞬间他似乎丢掉了意识,但怖陌生的快感很快把他拉了回来,那是根本不形容的痒麻稣爽,带着刀子般的锋利,一边切割着他的灵魂,一边往伤上抹蜜。

看到虞浩歌的阴重新硬了起来,祁枫轻笑了一声,他俯身,咬了咬那个张牙舞爪的大家伙。

虞浩歌瞬间了一身冷汗,恍若看到己的阴被狠狠的一咬断,他很想萎一萎表达己的对祁枫的不满,但在‌‍‌‍‎后‌‍‎‌穴‎‌快感的支撑,他的阴越来越硬。

祁枫给他扩张到4根手指,过程中一直控制着虞浩歌的‍‍‎高‍‍‎潮‎‎‍‌。虞浩歌屡次在达到高峰的之前被人遏制,想要发泄的欲望已经浓郁到带味来,他的每一块肌肉几乎都在叫嚣着想要射,想要‍‍‎高‍‍‎潮‎‎‍‌。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