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修真界往事――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剧情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鬩尊在祁枫刚刚踏入修仙界的时候就已经是鬩尊了,他带着血色和仇恨从幽冥界归来,灭了几个修仙门派,然后在鬩修里一路杀成了鬩尊。

他其实不曾杀过无辜的人,但在鬩尊的名声,在他的默认,背了不黑锅,某种程度上,这也省了他给己造势。

于是在修仙界的传言里,他愈发的形容怖,甚至有传言他每日要吃一个七窍玲珑心的赤子和一个纯阴之体的女。

祁枫就是在这种了解捡到了鬩尊,当然他那时候并不知道那个狼狈不堪的人就是鬩尊,只是觉得他很好看,和修真界人不太一样的好看,在受伤时,这种美格外的惊心动魄。

祁枫一开始还以为这个人修了什惑人的法术,结果观察到最后,有这种想法的居然只有他己,于是他每天都要念上百遍清心诀,还去雪界寻来了雪珠,化炼到魂里,这样他有了变态的心思,也以被消掉,但最后,也是这雪珠,阻碍了他渡过情劫。

他于修仙正派的责任和关爱,帮助了这个述“家中长辈突然去世,本应继承家业,却被小人暗算,迫不得已逃的正直青年。”

那时祁枫虽然实力强大,心思却极为纯白,他察觉到这位虞浩歌公子对他多有隐瞒,甚至为人不是很正派,但他却莫名觉得他是个好人,只不过是实力有损,迫不得已说谎保护己而已。那时的祁枫确实有点天真,半分没察觉虞浩歌在拿他找乐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