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那种梦里也会

惦念的色心。

也不知道师母是怎‎‍‌‎调‍‎‌‍教‍‎这个女弟子的。

每隔一段时间再见,罗翰都被迫刷新一次心理防线。

刚上大二,一个来东北小镇的柴火妞就变成了享誉校园的冷月芙蓉。

有一次激情正酣时,伊岚忍着乱窜的快美电波忽然双眸发亮的望着他:

「你是不是想她?」

罗翰知道没什瞒过身的妖精,也不费事装糊涂,干脆点了点头,只是

攻势骤缓,干得终究不那理直气壮了。

哪知道师母邪魅一笑,双眸流火,沙哑着嗓子挑衅:

「你个要是把我上两位数‌‌‍‎‎高‎‌‍‎潮‌‎‎‌‍,我就把她嫁给你当媳妇!」

罗翰鞠躬尽碎,死而后射,重生再射,终究还是没完成任务。

不过,伊岚并不与他计较,开始有意无意的给两个人创造接触的机会。

这样的近水楼台,只要有心,本应不费吹灰之力才是。

谁知,程归雁一直清霜冷月,淡入淡,仿佛一帧梦幻虚影。虽轻言浅笑,

活灵活现,却来去无踪,不留痕迹。

伊岚也摸不清门道,鼓励罗翰的时,‎‎‍‌偷‌‍‌欢‎‍‌‌‍中不免多了几分取悦。弄得好像

母代女职,报偿雨露的诡异不堪,平白让失落的罗翰享受一番精神领域的齐人之

福。

福祸勉强相抵的罗翰每每搂着怀里的伊岚,幻想着伊人的倩影,品咂着说不

清道不明的滋味。

只觉得己不知哪辈子修来的福气,被如此妙不言的捉弄,人生快意与惆

怅都让他一个人尝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