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撒娇,却也掺杂着不容忽视的小情绪。

在女人的字典里,「欺负」的义实在太过丰富了。许博后知后觉,至未

曾通透领悟。然而,他总算时时用心,此刻然明白老婆大人的心思,并未惊慌。

老婆被别的男人弄了性高潮,应该评估为重大事故。老公没回家磨刀,老

婆也没寻死上吊,这极其不符合常理,却是许氏夫妇实实在在的生活。

这里面的玄机,吃瓜群众或许不懂,但许博的心里明白,也确信祁婧跟他心

意相通。

轨事件,的确在许博的心里埋了一把刀。这刀尖是朝外的,或者说

是朝着某个人的。如果有机会,他不介意让这把刀见血。

然而,这锋锐的刃也帮他剖析明白了很多事。关于性,也关于爱。其中最

重要的一件就是,没有谁是另一个人的财产,每个人都只做己的主人。

从相识、热恋、结婚直至轨,许博确信彼此都爱着对方。唐卉说,祁婧

觉得己像个宠物。这难道不发人深思?

爱,不是万的,更不是至高无上的。那句老话怎说的,生命诚贵,

爱情价更高,若为由故,两者皆抛。或许有人会为了爱而放弃生命,却没人

愿意牺牲由,如果肯,也必定是暂时的。

偏偏有人以爱的名义,逞禁锢的私欲,还美其名曰忠贞抑或背叛,委实笑。

攥着跟绳子放风筝与比翼双飞逐猎蓝天相比,哪个更刺激,更让人心旷神怡呢?

连许博己也不明白,为什他恨陈京玉,却对罗翰不生芥蒂。明知道那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