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得太快了,脸上一红,不免全被依

看在眼里。

「以后再喝咖啡吧,这回咱吃火锅,喝的是酸梅汤~」也不知道秦爷这话里

话外都抻着哪根痒筋,听着直弹牙。

庆祥火锅,开在后海边上某胡的一个合院里。青砖门垛上贴着红彤

彤的对子,门板上的朱漆顺着木纹剥落,一看就有年头了。

这个看似僻静的所在在吃货界鼎鼎有名,唐卉在该界也算是号人物,地方

然是她挑的。唯一的不便之处就是太僻静了,如果没有定位,还真不好找。

依绕过影壁墙,就被简易棚子一热气蒸腾的大锅吓了一跳,里面奶白

的高汤翻滚着,隐约分辨油黄的骨棒和剔透的筋腱。

正犹豫不知该往哪个屋里走,东厢房的棉门帘子一挑,许博探头来:

「丫头,这边!」

一进屋,浓郁的肉香便扑面而来,依立时觉得食欲上涌,脸蛋透红。

屋子里的陈设是经典的老北京范,正面的北墙上挂着领袖的大幅画像,老

式的茶几箱柜,青花瓷的茶瓶,杨柳青的年画。

唯一透着‎‍‍现‍‍代‌‍‎‎‌感的,是刚进门的地上生了一座高高的煤油炉子,金属格栅里

透着暖融融的橙光。

再往里的八仙桌上,蒸汽缭绕间坐着几个人,只有首的许氏夫妇是认识的。

第一时间吸引了秦爷眼球的,是他对面的两位人高马大的国际友人。

作为皇城根长大的孩子,外国人早就见怪不怪了。面前这金发碧眼,俊

美修长的二位,不用化妆就以扮演《指环王》里木精灵的王子与公主了,真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