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答应我的条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学校旁边的酒吧总是荷尔蒙爆棚,omegaa,alpha,beta,全都喜欢来这里。

听说这家酒吧老板是个omega,在他店里的人,必须尊重omega的意愿,只要omega不意,谁也不使用任何手段强迫omega,否则就会永久被禁止入内。

这家特殊的酒吧,便引起了大一新生的注意力。

林清源一个人胆子有点小,便和室友一起来了酒吧,他都想看一看酒吧的样子。

林清源和宋苔说着笑着,然后小地抿着酒精度不高的酒。周围的眼神都向他看过来,林清源有点不习惯,他戳了戳宋苔,“你注意到别人看我了吗?”

宋苔点头,“嗯嗯,看到了,好不习惯啊。”

两个人都是单纯到不行的新生,第一次来到酒吧,有点尴尬。漂亮的长相吸引了很多人,但他却没这个觉。

林清源悄悄看着周围的人,突然间和一个人对视,林清源愣了一,然后那人对他点头笑了笑。

林清源快速低头,脸色泛上红晕,学生会长?他怎在这里?

林清源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他时不时地看着坐在角落的人,那是他喜欢的人。

突然间一个人走到了那个人座位边,举着酒杯和他聊天,看身段和样子应该是个omega,林清源心里又泛起了失落。

也是,那个人长相身高都是顶顶的好,被人搭讪一点都不奇怪,但林清源心里还是难受。

酒吧里搭讪有很明显的性暗示意味,他晚会上床吗?林清源越想越难受,酒便多喝了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