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kou【娼妓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醒了?”

凯丝正往她的血管里注射毒药,不止是她,这房间里的所有人都在被毒药侵蚀。

如果摆脱这毒药,谁会来这里变卖己的身躯。

这毒药正是俱乐部限制她的好手段,被逼迫着签剥削的合,明明是俱乐部害她沦落,做的漂亮局,责任却落到她肩头,与疼痛一起吞噬生命。

这合有什好处,文字都有着伪善的面孔,利益三七分成,俱乐部拿着大头,是他提供了场所,提供了疗愈措施,让她活得再久一点,没有这些人,谁都活得更快乐。

昔拉撑起身体,他比那时还瘦弱,连眼眸都是灰暗的。

“从回来你看起来就没什精神了。”凯丝凑近他。

昔拉摇摇头。

他梦到了那时候,被关在黑屋那些天的感受,梦到了毒瘾发作时撕心裂肺的疼痛,梦到了签这个合时,他在想什。

他在回忆,即使已经如此了,他还以回去找切西亚,他并没有完全束缚在这里。

有切西亚在,就不算失去希望,昔拉早把这个只会叫他小鬼的家伙当做了家人。

他从有记忆开始就和切西亚生活在一起,虽然切西亚常常强调,他只是捡来的。

“小蝴蝶?我在问你话。”天凯丝似乎有了格外的耐心,勾过他的衣领,露锁骨那只翩然欲飞的金红燕尾蝶。

拜这生来的图腾所赐,即使他无法告诉别人姓名,也有了以代替的称谓。

几个男女围了过来,有人伸手轻轻摸了摸那只蝴蝶,是一位长相阴柔的男人,他很小声地说:“真好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