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药(娼妓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昔拉这两天总是浑噩,有时候听到别人说话,有时候听不到,凯丝一天叫他八遍,他也就听到次,回应次数得怜。

这状态不大对劲。

凯丝盘算着莫名其妙的东西,奉经理的命令来找昔拉。

她其实一点也不想听那老女人的话,奈何身家性命在人手上,只好表现得毕恭毕敬,让那老女人在她头上作威作福。

找了两间休息室都不见,凯丝正想着要不要去街上找找,另一间休息室传来的模糊声音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稍稍把门缝推大,定睛一看,由于是白天的缘故,偌大的休息室没什人,而此刻,之前见过一面的那位阴柔男人正压着身人纤细柔软的腰肢,拼了命地要把曩袋也一块撞进肠道里。

他身人正是昔拉,死死咬着指甲,唇角不断被顶破碎的哀乐,痛到浑身都是紧绷的。

“爽不爽啊死哑?”男人狠狠搜刮着他的乳珠,那地方前不久才穿了环,敏感得要命,他一碰,昔拉的指甲都快被咬碎了。

感觉要被扯掉了……

肠子已经痛得麻了,肉刃不断开辟着他身体的裂,把柔嫩的捣弄成一个嫣红的洞,吐一点垂死的红肉,随着‌‌‍‍抽‌‍‎‌‎插‍‌颤抖着。

做事前那点润滑油管什用,让他己更爽罢了,如果被弄了血,昔拉还要感激一,起码血的润滑让他好受点。

男人的撞击频率突然加快,在快速‌‌‍‍抽‌‍‎‌‎插‍‌了十来,他把性器牢牢插在昔拉身体的深处,不一会,拔了来,随手拿纸擦了擦,提上裤子就准备走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