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ongwu【娼妓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红的,黄的,绿的,黑的,五彩缤纷的,虚幻的。

色彩照不进那双空洞无依的眼睛,曾经璀璨的,变成无用的,在极偶尔的安眠里,切西亚摸着他的头发,告诉他一切都会好起来。

那就快点好起来吧。

红的,黄的,蓝的,黑的,热的,冷的,疼痛的,哭泣的。

凯丝。

别西卜。

他到底是什呢。

他是睡着的,还是清醒着,为什他眼前只有空白,他的感觉去哪了,他的灵魂去哪了。

他己又去哪了。

迷茫着一切的一切,所有的所有,他一样样拿走属于他的东西,他想他已经没什失去的了,他已经完全不属于己。

梦里惊醒,满眼的色彩碎片,满眼他己的碎片,他做了什梦,是他己做的,还是别人替他做了这样一个失忆的梦。

反正他不记得,他这辈子都不会记得。

别西卜的存在便是穿破他美梦的残忍匕首,到最后,昔拉已经不想写什东西了,如果要写,他一定会写,你是我的客人。

他的客人,不在乎他的那些客人,清醒的深夜他会盯着天花板思考,对别西卜,他是什,迷茫间得到了一个诡异的答案。

是玩具。

这答案又是谁告诉他的。

他终于把别西卜和苍蝇王的形象合到一起,原来他不重要,他以为重要的时候,等待着拯救的时候,别西卜只是冷眼旁观。

于是他便开始对这难堪的渴望一次次切割,切成碎肉,剁给己,痛骂他的不清醒,痛骂他竟然渴望着光芒的香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