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lun/nue打/rbq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文森特喝醉了,话说回来,他哪天不醉。

只是这次莫名的暴虐,叫来昔拉,恶狠狠地往他嘴里着白色粉末兑成的酒水。

毒水沿着他角流,昔拉眼神迷蒙,熟悉的毒效发作,他如来到了梦幻之地,确切感受到的都如抽象的云彩。

疼痛,悲苦,快乐,哀伤,开始飘渺,像抓不住的飞鸟。

文森特一脚把他踹翻,用力踢着他柔韧的腰腹。俯身一把拽震动棒,酝酿在昔拉肠道里的红酒瞬间喷涌,文森特一脚又一脚踩着他的肚子,看他穴眼翕张,仿佛喷泉,喷溅着红色酒液。

抽深埋在阴里的银色细棍,白浊的精液一股股喷射,最后一点也吐不来,阴软塌塌地偎着大腿,粘稠的精液沾染半身,摸上去,沾一手精丝。

精液吐干净了,疲软的阴就开始吐着尿水,淅淅沥沥地,这个器官已经坏掉了,文森特也从来没想过让他正常地使用己的器官,文森特的目的就是让他浑身上都变成取悦主人的玩具。

堕天使又不容易死,不像只有肉体的普通恶鬩,或者只有灵魂的普通天使,堕天使这种生物的生命力是那的顽强,文森特从来很欣赏。

他欣赏着昔拉失禁,不觉痉挛地模样。

他知道昔拉绝对没有在为这些事颤抖,这只猫永远活在重重城墙保护中的精神里,只有用上了毒药,才让他的灵魂现在肉体上。他抚摸着他的眼睛。

昔拉的眼眸没有焦距,在看他,或看向他的身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