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转校(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若夕?”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小萝莉向林若夕跑过来,圆圆的小脸上带着不开心。

“你这就要去其他高中了吗?”小萝莉刚听到这个消息,心里是有些不开心的,毕竟两个人这多年朋友,林若夕突然要离开女子高中,多有些不适应。

“嗯,我家里人安排的。”林若夕也有些疑惑,为什突然要把她从女子高中调到普通的高中。

“那我是不是就不经常见到你了。”小萝莉眼睛有些水雾,似乎对于林若夕很是不舍,多年的相处早就让她已经习惯了若夕的存在。

“叶思淇,我到那里会经常给你联络的。”林若夕摸了摸比己矮上半个头的小萝莉,低垂着的脑袋显示着主人委屈的厉害。

叶思淇闷声道,“那还是不经常看到姐姐啊。”

林若夕没有多想,只是以为这小家伙突然离开了她不适应,双手捧住叶思淇的脸,脸上带着温暖的笑意,“怎会,每个星期都会来看你好不好。”

叶思淇嘟着嘴,精致的小脸蛋上满是不乐意,拉了拉叶思淇的衣摆,声音怜,“那若夕不以来我家,天家里没有人,思淇都好怜没有饭吃了。”

林若夕捏了捏叶思淇肉嘟嘟的小脸,眼角弯弯,“当然以了,想吃什姐姐给你做。”

叶思淇这才开心了一些。

林若夕的好友神情担忧的看了她一眼,上课的时候频频看向她,欲言又止,眉头紧皱,似乎在纠结什。

终于等到课了,好友想要走过来和林若夕说些什,却被急匆匆的叶思淇拉走了,完美的错开好友的接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