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新同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怎睡着了?”林若夕醒过来,躺在柔软的大床上,怎睡着的却不记得了。

她好像做了一个春梦,身体的敏感点不断的被挑逗,竟然在梦中高chao了,林若夕只觉得有点羞耻。

旁边是放着最近款的jk裙子,一时间冲淡了林若夕的胡思乱想,爱不释手的摸了摸,她很喜欢。

“起来吃饭了,你是不是昨天没有睡好,怎那困,怎都叫不醒。”叶思淇嘟着嘴,似乎对于没吃上林若夕做的饭菜有很大怨念。

“是。”林若夕有些疑惑,明明很早就睡了。

简单的吃了点叶思淇点的外卖,林若夕看了看天色,有些晚了,想要回去,叶思淇也没有多做挽留。

只是和林若夕次约好了一起吃饭。

……

林父林母给林若夕转了一所重点高中,里面也有很多有钱人的子弟,不再是只有女生的学校。

林若夕有些疑惑,她在那里读高中读的好好的,为什要转校。

具体原因林父林母也没有解释,只是让她安心学习就以了。

陌生的环境,陌生的学,一切的一切都很不适应,林若夕暗平复己的心态,你以的!

似乎周围的学对于这个新转来的女生很有兴趣,窃窃私语,还有很多男生冲着林若夕吹哨。

多年在女校,从未和男孩子接触过的林若夕觉得有些局促,不由得低头快步走过去。

终于到了班级,林若夕松了一气,不用忍受那种一直盯着的目光了。

老师在讲台上正在讲课,看到现在门的林若夕,动作一顿,“新学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