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aoxue(gao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放开我。”林若夕有些慌乱,她不知道为什欧阳宸一靠近她,她就全身发软,虚脱的厉害,似乎连多动一都颇为费力。

“有本事你就大声叫来。”欧阳宸直接上手从林若夕的腰部缓缓抚摸,纤细的腰肢盈盈一握,一只手就握的过来。

“无耻。”林若夕咬牙,内心却慌乱的厉害,她再怎没有经历过也知道这件事情不对。

欧阳宸缓缓的抚摸着,一只手用力的揉捏着她的圆润的x部,另一只手直接从裙子里伸进去,揉捏着圆滑的屁股。

林若夕想要挣扎,感觉己像是被什禁锢住了一般,全力打去也只是调情的作用。

“欧阳宸……”

唔……

林若夕的唇被欧阳宸咬住了,像是吸吮着什一般,激烈而又美味。

她想要闭紧牙关,奈何男人早有准备,捏住一点高挺,林若夕只觉得全身酥麻的厉害,防卸松了许多,男人趁机而入,灵活的头充斥整个空间。

林若夕想要把男人顶去,两条火热的头纠缠着,欧阳宸眼神更加的阴暗,似乎有欲望在疯涨。

直接一条腿插入她的两腿之间,小腹似乎被什顶着一样。

林若夕还没有缓过来,突然身一凉,‍‍内‌‎裤‍‌‌‍已经被欧阳宸脱了来,指尖伸进敏感的‌‍小‎‍x‍‎u‎‍‌‌‎e‌‌,反复的搅动着。

“竟然是白虎。”欧阳宸轻笑。

此刻,她再也不觉得此刻欧阳宸的声音好听了,他就是鬩鬼。

“这快就湿透了,是不是该奖励奖励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