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ding到子gongkou了,shejin去(gao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

ru尖酥酥麻麻的感觉,湿润的头在上面来回舔吸着,混合着粘液,咬上已经直挺挺立着的凸点,尖打着转。

“哥哥……”

欧阳宸猛地将人从课桌上抱起来,突然失去支撑,林若夕惊的直接搂住他的脖子,‍‌‎‍小‎‌‍‌‍x‍‎u‌‍e‍‌‌‎突然将rou棒整个吞了进去,不留一丝缝隙。

原本原本射进去的粘液,因为‎‍体‎‌位‍‌‌,顺着贴合的地方,缓缓的流来。

突然顶到了最深处的软肉,像张小嘴一样,深深地吸食着欧阳宸的‌‌‎龟‍‎‍头‌‎‍‍‎,马眼被温热的粘液包围,紧致的触感,‍‌‎‍小‎‌‍‌‍x‍‎u‌‍e‍‌‌‎收到了刺激,收缩的更紧了。

头皮发麻,让他忍不住想射。

林若夕只感觉到己的‍‌‎‍小‎‌‍‌‍x‍‎u‌‍e‍‌‌‎被撑的满满的,吞吞吐吐着物,酥酥麻麻的快感,在一次次顶撞到达最顶端。

欧阳宸没有给她缓过神的机会,像是受到了刺激一般,像是抱孩子一样,抱紧林若夕,两只手抓着女生滑腻的部,狠狠地撞击着,丸恨不得也进去。

林若夕的身体紧紧绷着,像是进入了某种状态,物顶到了子宫,狠狠地一一顶撞着,酸疼的感官几次的她呼吸不过来,大大的张着,想要缓解身体的战栗。

“哥哥,顶到子宫了。”

“嗯嗯……啊……”

“啊啊啊啊——”

女生开始放声吟,羞人的声音从喉咙发,‍‌‎‍小‎‌‍‌‍x‍‎u‌‍e‍‌‌‎实诚的夹着男生的物,享受着无边的快感。

“要来了。”

“啊啊啊啊……”

欧阳宸此刻也忍到了极限,抱着女生的后腰,狠狠地撞击几十,顶开子宫,将物艰难的插入半个‌‌‎龟‍‎‍头‌‎‍‍‎,头皮发麻,射浓白色的浊液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