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u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来了。”

庄诗凌咬着唇低头盯着内裤上的褐色血迹,最后像定了什决心一把将裤子提起来。

三月的冷空气还没过,水龙头里流的水还十分冰冷,庄诗凌却一点也不觉得似的,任由凉水冲洗己的双手,双目失神地看着镜子里的己,然棕的头发有些干枯,棉麻的衬衫外面套了一件毛线马甲,她仔细检查上面是否已经起球,裤子怕洗旧刻意洗得没那勤,但是膝盖处好像有些鼓包了,她退后了几步才从半身镜里看到。

甩了甩手上的水,庄诗凌了卫生间来到了办公室,事蒋双双已经整理好包包要班,看到庄诗凌无精打采的样子,又放包抬头看她。

“怎啦?”庄诗凌有事总是放在心上,这让蒋双双有些担心。

庄诗凌看着坐在椅子上的蒋双双,她咬了咬嘴唇跟她解释。

已经连续几个月点滴血,这事蒋双双也是知道的,她一直劝庄诗凌去看医生,但都被她以“再观察几天”为由给打发过去了。

这次蒋双双说什都不让她再拖去了,她伸手绕过两张桌子之间的挡板将庄诗凌的手机拿了过来,熟练地输入密码打开附二医的公众号。

附二医是芜州的一所三甲医院,也是离她公司相对来说比较近的一家公立医院,蒋双双平时都是去那里看病的,因此熟练地给庄诗凌挂了号。

“主任医师比较有经验,但是个男医生。”蒋双双手指点着屏幕抬头询问庄诗凌的意见,她看庄诗凌为难的神情就又低头滑动手机,“不过你想挂也挂不着人家的号了,他明天没上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