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相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点的闹钟准时响起,睁着眼睛的庄诗凌侧身关掉闹钟,伸了伸懒腰从床上爬了起来,她并不嗜睡,只不过晚点起床就以省两顿饭钱。

附二医离城中村也是一个公司的距离,只不过是在另一个方向,庄诗凌很喜欢坐公交车时慢慢悠悠的感觉。

半开的窗吹来一阵阵冷风,吹红了她的鼻尖和耳垂,但她依然乐在其中差点忘了车。

进了医院后庄诗凌便觉得有些紧张了,像个无头苍蝇似的找妇科是几层几区,不长不短的走廊硬是走了三个来回。

好不容易在电梯旁看到指示牌,到了妇科的分诊台挂了号,庄诗凌紧张地坐在等候区,反复地交替着手上的社保卡、号码纸、身份证,脑子里也不停回想医生会问的问题。

科室门的电子板上放着医生简介牌,421室对应的正是副主任医师卢芒的照片,她的眼睛水汪汪的显得特别明亮,严肃又认真地看着镜头,此时此刻也是严肃又认真的看着她的患者。

“身体有什不舒服?”卢芒接过就诊卡在读卡器上划过,准备打字记录病例。

对面的女子开始娇滴滴地做作起来,卢芒斜眼看了看,她的双手白白嫩嫩一看就是过着优越生活的人。

“也没有什不舒服,就是担心己身体有什不健康但是己不知道。”她说话声音很嗲,听得卢芒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但副主任医师什没见过,这些都是轻巧的了,卢芒是不会对这些人有什意见,只不过时间是宝贵的,她给每位患者就诊的时间都有限,不浪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