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逃离原生家ting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庄诗凌盘着腿对着电脑咬着手指想着设计方案,乙女游戏的UI界面设计对庄诗凌来说并不难,难的是风格与剧情的贴合,网上虽然有很多以借鉴的方案,但庄诗凌很有想法和创意,这也是为什玲姐特别喜欢找庄诗凌做外包的原因。

三个晚上过后,庄诗凌准时完成了玲姐交给她的任务,她洗了洗脸换了身衣服门上班。

“叮咚”短信的声音从蒋双双手机里传,蒋双双激动地看了眼手机,双眼放光地在办公室说道:“发工资了!”

她办公室一共三个检验员,还有一个名叫温暖,人如其名总是让人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其他二人一听时拿起了手机,温暖看了看到账信息也是一脸微笑,只有庄诗凌的手机震动了两次。

一次是工资到账的声音,一次是工资转的声音,五千的工资一分不多一分不全数被转,她知道家里的父亲一定比己更盼望发工资。

庄诗凌的家庭有些复杂,母亲在她读初中的时候生病去世了,父亲在次年便续了弦,俗话说有了后妈就有了后爹,虽然并不是全天的后妈都是坏心肠,但偏偏庄诗凌是不幸的那一个。

从嫁给她爸以后,秦小芳从不掩饰对庄诗凌的厌恶,没多久生了子后就更是挑拨‌‍父‌‎‍女‎‍‌‍之间的关系,不让庄诗凌继续读书,最后还是挨了庄诗凌阿姨的一顿骂,为了在镇上保留脸面才勉强让庄诗凌继续完成学业,而庄诗凌上班至所有的工资都是他取走用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