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纠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事吧?”卢芒走到庄诗凌面前问道。

庄诗凌垂眸看着路面地砖上的花纹,她长而不卷翘的睫毛盖住了眼睛,阳光投射在眼形成阴影,透着忧郁和悲伤,让人看了分外心疼。

“卢医生你午还有事吗?我请你吃饭吧。”庄诗凌问道。

卢芒除了回家也没其他事,回去后午饭还得己对付,和庄诗凌一起吃饭她求之不得。

两人在附近找了个小餐馆,庄诗凌点了几个炒菜还要了瓶白酒。

“不是说不抽烟喝酒吗?”卢芒看着酒瓶对庄诗凌挑了挑眉毛。

“对不起卢医生。”庄诗凌吸了吸鼻子。

卢芒看着她委屈的表情,心里更不落忍,安慰道:“实在不开心的话,以喝一点。”

随后卢芒便见识到一个人伤心到极处居然以把二锅头当水一样喝,数不清是第几杯肚,庄诗凌终于忍不住捂着嘴去厕所吐了。

“我带你回家吧。”卢芒扶着庄诗凌往停车场走。

庄诗凌听到这句话突然停住脚步,木木地看着卢芒,嚎啕大哭起来。

她从小渴望家庭的温暖,但是没有,从来没有人关心她,这句她最渴望听到的话居然是从这个认识不到几天的陌生人嘴里说来的。

她父亲以天天接送弟弟上学放学,而她从来没有享受过这种待遇,想到这她哭得更伤心了。

卢芒只知她因为父亲的事情难过,却不知道她心中想的这些小细节,轻轻地叹了气,拍了拍她的后背,连扶带抱地带上了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