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躲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往常一个月对卢芒来说如白驹过隙一般,但一想到要一个月才等到庄诗凌复诊她又觉得时间过得好慢。

因为上次卢芒的吻没被庄诗凌认,后来她也没有主动联系庄诗凌,而庄诗凌竟然也真的再也没有联系过她,这让卢芒心里很不舒服。

天是庄诗凌该复诊的日子了,卢芒打算好好盘问盘问她。

016号赵某某请就诊。

017号张某某请就诊。

018号李某某请就诊。

一直到看完最后一个,庄诗凌都没来。

“奇怪。”卢芒走到分诊台问,“小刘,早上挂号的病人都看完了?”

平时医生看完病人不是叫苦连天就是赶着去吃饭了,难得卢芒居然问这个问题。她查了查系统对卢芒说道,“嗯,早上已经看完了,后面来的都排到午了。”

“那你帮我查一这个名字,看她有没有挂号。”卢芒报了庄诗凌的名字。

“噢,她昨天已经在陈医生那里看过了。”小刘看了看就诊记录,发现之前两次都是在卢芒那看的,偷偷打量了卢芒的表情,卢芒很好的隐藏了心事,没有把不开心表现来。

这时候正好陈静也看完了最后一个病人来找卢芒,“哎,卢芒你天这快啊,走,吃饭去呀。”

卢芒躲开了陈静上前挽己的胳膊,问道:“昨天有个叫庄诗凌的你有印象吗?”

陈静露为难的表情,光说个名字她哪记得,于是摇了摇头。

卢芒这才拉着她往食堂走去,边走边说,“就是不规则血,之前是在我那看的,我给开了药调整月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