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心有不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着又是忙碌的一个午,临班时卢芒来倒水喝,看到陈静盯着己若有所思地样子,搁平时她也不会觉得怎样,偏偏是在卢啸松跟己摊牌之后,这让卢芒有点担心,难道这风言风语传的这快?

“干嘛?你没号了?”卢芒强装镇定地问道。

陈静一脸神秘地过去靠在她耳边跟她说,“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卢芒端着水杯的手颤抖了一,却不动声色地用一贯冷淡的吻说道:“什秘密?”

陈静顿了足足三秒,卢芒缓缓抬起右手,她知道再不说一秒这个掌将要落在己身上。

“发工资了!”

卢芒深深吸了一气,“我要继续上班了,还有好几个号。”

见卢芒要走陈静连忙拉住她,“市区广场开了家很好吃的火锅,班去吃呀。”

陈静经常组织科室的人一起聚餐,说是为了促进组内团结其实就是为了一起A餐费,不过大家也真的因为聚餐熟络了很多,卢芒也并不抵触跟大家一起聚餐,痛快地答应了。

市区的停车费很贵,几人一合计就只开了卢芒和另一个事的车去,没车的事直接从广场坐公交回家,有车的事回家的路线正好也是经过医院的。

广场对面有几个大企业,来往的人形形‌‎‎‌‍色‌‍‎‌色‍‌,只有一个女子在路边站着,卢芒的目光盯着她不放,这不是己日思夜想的庄诗凌吗?她抬头看了一眼集团的名字——方达食品有限公司。

卢芒刚停好车就对陈静几人说道:“天来这里真是来对了,这顿我请了,你先上去,我一会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