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心中有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金碧辉煌的酒店大厅里摆着数十桌的酒宴,最前面挂着一条横幅,上面写着:芜州大学食品工业系学会。

和庄诗凌一桌的是她的大学室友,由于人寝只有庄诗凌一人是本地的,其他人毕业以后就回己家乡去了,这几年都没怎联系。

但大学时期的情谊还在,一碰到一起马上就熟悉起来各交换了微信号。

“我三个都经常在微信上联系呢,只有你,当初读大学的时候连个APP的手机都没有。”

一个室友回想起当初庄诗凌半工半读的艰苦生活不禁感叹道,但看着现在的庄诗凌一切都很好,她也就安心了。

几人寒暄了一番,又各找其他学叙旧去了,这场学会其实也是拓展人际关系的好时机,混得好的学尤其受关注,大家都希望乘上他的顺风车。

“谢谢你天过来接我。”

庄诗凌端着红酒杯走到商夏旁边,商夏是她的学长,读大学时在学生会做事,只是庄诗凌经常不在,两人碰面不多。

“天班正好路过那,你在方达工作?”

商夏是本地市区人,早年他也给方达投过简历,方达是芜州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谁要是进这家公司不仅待遇好,说去面上也特有光,只不过商夏没被选中。

他端起杯子喝了饮料,转头看了看庄诗凌,其实在读大学的时候他就对庄诗凌很有好感,人长得高挑漂亮,虽然是芜州周边县城里的人,但也因此多了城里人没有的朴实和独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