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情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见不见他不是庄诗凌说了算的,如果人家的车就停在她公司楼等她班呢?

商夏拒绝了父母给他安排的相亲局,直言己现在有喜欢的女孩子了,他父母也是开明的人,眼见己子三十多岁了还没有对象,又看不上那些相亲的女孩子。

说这个不是贤妻良母型的,说那个准备做家庭主妇不上进的,说这个不知根知底学历作假的,说那个脚踩两条船有男朋友还来相亲的……

商夏爸妈都绝望了,没想到居然从己子嘴里听到他有喜欢的女孩子了,不过看样子那个女孩子好像对他不是特别上心,但己子这优秀肯定没问题的。

于是就鼓励他别操心别的事情了,专心追姑娘,争取在年底就结婚明年就生娃。

商夏也不觉得身有什问题,他从朋友那打听了追女孩的办法,他朋友告诉他:第一条就是广而告之,要让你追的女孩子身边的人都知道你在追她,以大大满足女孩子的虚荣心。

虽然商夏听到最后三个字有些嗤之以鼻,如果庄诗凌是这肤浅的人,那己也不会喜欢她。商夏还是照做了。

方达是一个大集团,分为‍‌综‍‌‎‎‌合‎‌‍‎‍办公楼和工厂,身就是一个小园区,分为地上停车场和地停车场。

庄诗凌没有车一般都是从大门发,所以商夏特意买了一束玫瑰花将车开到大门等她,左等右等眼看公司的人都快走光了也没看到她。

庄诗凌还坐在办公室里跟卢芒发微信,温暖天要跟男朋友约会,对着小镜子抿着唇上的红看了看庄诗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