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她的过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六早上路上的车没那多,卢芒开到爷爷家时正好八点头,老人家早已经起床喂鸡了,看到卢芒停好车便招呼她进去吃早饭。

卢爷爷在前屋切药片,卢芒胡乱吃了几就迫不及待地跑到前屋找卢爷爷了。

房间墙壁放着古老木质的中药柜,散发着浓厚的药材的气味,卢家从祖上就是从医,只是到了卢啸松这辈就从中医转了西医。

卢爷爷有三个子,卢啸松排第二,其他两个子生的都是子,唯独卢啸松生了个女,本来卢爷爷还想从小耳濡目染给孙子输中药的知识,两个孙子对医药丝毫不感兴趣,卢爷爷很是泄气,但没想到后来生的孙女卢芒对药理却特别有天赋。

卢芒生的时候,卢啸松和妻子特别忙,两人带不住卢芒,所以从小卢芒就是在爷爷奶奶身边长大的。

卢奶奶和卢爷爷都是知识分子,卢奶奶没有女,卢芒来了就有人给她打扮了,每天卢芒顶着奶奶给她扎的冲天辫,穿着奶奶给买的小裙子,爬上爬地给卢爷爷整理中药。

虽然最后卢芒还是辜负了他,报了临床医学科,但这不会影响他对她的爱。

卢爷爷抬眼透过老花镜看到卢芒背着手在屋里转来转去,打趣道。

“哎呦,卢副主任医师有什指教的吗?”

卢芒假装深沉地点了点头,伸手指了指桌上的药沫,又看了看药柜上的纸。

“您这卫生要注意打扫,还有那个字都看不清了,回头让卢院长给您重新写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