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保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庄建民做了最早的班车来找庄诗凌,没想到敲门没人应,不知道是故意不开门还是不在家,他只好楼一直喊,被人骂了好几次还是继续喊,直到看到庄诗凌和一个男子走过来。

而他里的绝只不过是庄诗凌在己三十岁的时候不再将工资上交而已。

“就算是你把我养大,我过去那多年的工资也足够还你的了,你不用浪费时间来找我,找我我也不会再给你一分钱。”

庄建民冷笑地看着一旁的商夏,“行啊,找对象了吧这硬气。”

“我告诉你小子,想娶我女嫁妆二十万一分钱都别想。”

庄诗凌挥开庄建民指着商夏的手,“你这样对得起我妈吗?你配做我父亲吗?”

“法律上我就是你父亲懂吗孩子,你钱婶给你介绍了个对象,你现在跟我回去见他。”庄建民扯着庄诗凌的手往车站方向扯。

庄诗凌毕竟是一个姑娘,力气是敌不过一个中年男子的,商夏一看连忙拦住庄建民,三人拉扯推搡时,卢芒一个刹车停在路边。

她车看到熟悉的场景,又是庄建民在楼对庄诗凌拉拉扯扯,但是此刻多了一个商夏,她冷冷地看了一眼商夏,商夏是没注意到卢芒的眼神,但庄诗凌心里已经想好一会己是怎死的了,也烦透了这个净添乱的庄建民非要在这个时候过来闹事。

“庄叔叔。”卢芒上去打招呼。

“你是?”庄建民看到卢芒这礼貌地称呼,一时不知说什,上次见到的好像也是这个女娃,当时还是一脸凶相地跟己说话的,怎此时突然变了,但无论她要说什,天他都要把庄诗凌带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