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纠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庄诗凌整理好来时已经将近十一点,卢芒早上只随便吃了几此时肚子竟咕咕作响。卢芒尴尬地朝庄诗凌笑了笑。

“我给你做糖饼吃吧。”庄诗凌笑着去烧了一壶开水,去厨房找面粉。

“你己和面吗?”卢芒好奇地跟在庄诗凌身后,庄诗凌走到这个台面她就跟到这个台面,庄诗凌走到那个台面她有跟到那个台面,像个小尾。

“嗯,不用发面很快的,你去坐一会,好了我叫你。”

庄诗凌一边说着一边将开水倒入面粉,用筷子慢慢搅拌成絮状,用手将絮状的面粉揉成了一个光滑的面团。

“不烫吗?”卢芒将抵在庄诗凌肩膀上,从后面抱住她。

“不烫的。”庄诗凌因为卢芒的问题小声地笑了笑,侧过头对上无辜明亮的大眼睛,好像在说“人家真的不懂嘛”。

庄诗凌忍不住亲了亲卢芒的脸颊,接来是把面团分成一个个小剂子,用擀面杖擀开来,再在里面放上白糖一包,压成饼在平底锅里一煎就以了。

一个个糖饼被涂上一层油经过小火慢煎了两分钟便以锅了。

“尝尝,小心烫。”庄诗凌将第一个糖饼夹进盘子里递给卢芒,糖饼表面被煎一圈圈金黄色的印子,吃起来柔软,里面的白糖融化成糖浆从被卢芒咬破的小里溢来。

“跟我奶奶做的味道一样。”

卢芒看着庄诗凌将最后一个糖饼放到盘子里关了火,两人坐在餐桌上聊着午看什片子时,卢芒的手机震动起来,弹向璟的微信信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