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表白(有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芒,集市那边不方便停车,最好坐地铁过去,那里正好就一个地铁。”庄诗凌在镜子前整理着衣领开着扩音跟卢芒打着电话。

市中心的广场办了一个手作集市,里面有古旧精美的欧式古董、精细的手工作品、陶瓷艺术品、建盏等,卢芒听事说起有这地方,就约庄诗凌一起去逛逛。

“好,那我开车去你那,我一起坐车过去。”

其实卢芒直接过去那里会更近一些,但是她就是想早点见到庄诗凌,想跟她一起去车站坐车。

两人一旦了庄诗凌的住处,动分隔成朋友的状态,甚至不会挽手牵手,卢芒有些失落地看着身边的庄诗凌。

地铁站的风很大,因为庄诗凌太瘦了以致于衬衫的袖子被风吹得摆动起来,卢芒多想牵住她的手啊,两个人却隔得中间还再站半个人。

随着轰隆隆的声音,对面的车到站了,卢芒聚精会神地看着站牌,她很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过大致流程她还是记得的,现在她要乘坐一号线到中转站再坐三号线到达集市所在的地点。

“您好,请问您是医生吗?”旁边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子突然开问卢芒。

“不是。”卢芒不穿着白大褂的时候尽量将工作和生活分开,此时她不知道旁边女子的意图更不想承认。

那个女子不甘心地一直看着卢芒,她比卢芒矮了一个头,因此看起来气势不足但也足够让卢芒难受的。

“好吧,我是医生,你有什事吗?”卢芒转头问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