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同居(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跟父母摊牌后,卢芒走路都轻松了,趁着这个休息日她准备把庄诗凌的东西都搬到己家,好给她一个惊喜。

庄诗凌像一个幼园放学的孩子,收到卢芒让她楼的微信便蹦蹦跳跳地现在卢芒面前。

“我这是要去哪呀?”庄诗凌发现卢芒开的路线不再是以往熟悉的路线。

“回家。”卢芒不紧不慢地回答。

进了顺景小区的地车库,来到了13幢的电梯边停。

“来,车。”卢芒打开副驾驶的车门,“怎啦,要我抱你来吗?”

庄诗凌还是一动不动,她并未做好见卢芒父母的准备。

她听说过卢芒的父亲是院长,母亲是教师,一听就是德艺双馨的传统家庭,还是严父严母的组合,她就这样跟卢芒上去了,她还没有做好对抗全世界的准备,更何况现在要面对的人还是卢芒的父母。

“卢芒,是不是太快了。”庄诗凌抬眼看她,“我还没到这一步吧,你想清楚了吗?”

卢芒听到这话的神情像被雨水打蔫了的花一般,她后退了一步,“是我太着急了,对不起,没考虑你的想法。”

卢芒重新回到驾驶座,两人沉默了很久,卢芒系上安全带发动了汽车,“那我先送你回去吧。”

庄诗凌并未说话,她不知道该如何让卢芒知道,己不是胆怯,也不是还未爱她到这深,她只是怕她也失去了己的爸妈,她太清楚被家庭驱逐的滋味。

包里传来“滋滋”的手机震动声,卢芒接起电话听到对方的声音,吸了气道:“嗯,妈,我这有点事,我就先不回家吃饭了,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