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校园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1

许中趴在床上,腿被顾北洲岔开。冰凉的手按在许中腰眼处,目光灼灼地盯着床上的人。

良久,许中才听到那人哑着嗓子说了一句,“掰开。”

许中以为己听岔了,扭头看向身后的人。

顾北洲表情倒是没什变化,依旧冷着一张‍‍‎美‌‍人‎‌‍‌‍脸。只是他的长发不知何时盘了起来,只留鬓边的两缕碎发,虚贴在脸颊,更显妖媚。

接收到许中的视线,顾北洲挑了挑眉,伸手拍向许中的屁股。

“我让你掰开,你没听见吗?”

许中咬着嘴唇,收回了视线。妥协地转过了头,面部朝压在枕头上。

双腿岔开,跪在床上,腰部沉,他对着顾北洲撅起了屁股。

许中长相算不上顶级,比不得团里的其他人。

身材也就一般,也不知是哪里了问题,就算他整日泡在健身房,身上的肉也是软绵绵的,做不了当流行的壮硕型男。

唯独一点,几乎每一个见过他的人都曾夸赞过,“白啊!你真白。”

眼他屁股被打了几,淡粉色的指痕印在雪白肉上,看起来让人心生怜惜的时又升起暴虐欲。

顾北洲盯着他的动作,只觉得喉咙发紧。语气不免染上不耐,他催促道,“快一些!”

许中没有应答,脸闷在枕头上,喷的热气消散不了,湿湿的黏在脸上,不太舒服,饶是这样,许中也没动弹一。

他只想快速结束这场戏。

这种心思,他动作快了几分。指节泛粉的手,一左一右抚在部,微用力掰扯着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