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过渡章小世界最后一个过渡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0

“陈迁南?”指间的笔滚在桌子上,哒的一声响。许中视若无睹,抿着嘴看向小助理,“你认真的?”

陈迁南竟然答应了?

许中说不,心里什滋味有些失望,但诡秘地竟也生些兴奋。

有种小人得志后落井石地快感,当初那般嫌弃妥协的我,事到如,你陈迁南不也是跪了膝盖?

许中突然很想跑到陈迁南面前装模作样地安慰几句,又或者向他之前那般痛心疾首道:“你怎就这贱?不拼一拼?”

脑海里的阴暗快速闪过,正义战胜邪恶,许中的善良人格开始批判刚才的负面心思。

“我什时候跟你开过玩笑啊,陈哥。”小助理瞥着嘴,生气道:“一开始我也不信呢!”

“这位不是了名的骨子硬吗?”

“柳哥说的时候,我也吃了一惊,还以为天是愚人节呢。”小助理打开了话匣子,讲着讲着就打起了岔。

眼见着她要开始讲前年愚人节发生的事, 许中连开打断她的话,“柳哥没说别的?”

怕小助理get不到他的话,许中补充道:“没说陈迁南为什意吗?”

“没,”小助理头摇得像拨浪鼓,“不过,我估计这事不简单。”

许中看了她一眼,挑眉赞道:“俺也一样。”

41

转眼,来到拍摄当天,许中提前半天来到公司,等了数小时也没看到陈迁南的身影,倒是看到了姚东茗。

许中摸摸鼻梁,表情不太认地冲他打了声招呼,“你怎过来了?天有拍摄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