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选秀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9

空气里突然涌进沐浴露的芳香,陈迁南背对着卫生间,正抻着胳膊往衣柜里放衣服。

听到身后逐步接近的脚步声,他停了动作,转身的时随问道:“你洗完了?”

“嗯。”许中声如蚊呐,双手攥着体恤摆,停在原地鼓起勇气抬起头,看向陈迁南。

眼神里饱试探,你准备好了吗?

其实他本不应该这心急,这个世界时间长达半年。

己又何必急着在穿到的第一天就发生关系呢?

许中一遍遍地劝说己,惜没有一次奏效。

好似洗个澡,热水进脑子里一般,他受到蛊惑,最终决心遵循己最初的想法。

如果陈迁南意的话,皆大欢宜。如果不意的话,反正天不行还有明天,事到如此他又跑到哪里去呢?

许中一遍遍地巩固己的想法,最终色胆打败了胆怯。他大着胆子,继续靠近陈迁南。

心里想着,只要陈迁南拒绝,他就停止。虽然会有些丢脸,但那又如何?

在陈迁南面前,他早就没有脸面言了。

对面,转身见到许中之后,陈迁南就宛若失了言语般,一言不发。

50

只见,他愣愣地僵在原地。一时间,甚至手脚都不知道该如何摆放。

努力忽视点扑鼻的淡香,陈迁南勉强撑个笑。

“你穿这不冷吗?”

他原本想这说,顺势岔开话题,当做无事发生。

他又不是小孩子,当然清楚许中一步要干嘛。陈迁南虽然已经做决心,但这速度未免太快。

难得的,陈迁南有些不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