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选秀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4

许中觉得己腰都要扭掉了,也没等到陈迁南有所动作。

他的性器倒是挺了起来,贴着许中的缝,飞快的膨大变硬。水淋淋的‍‌龟‎‍‎头‌‎‌戳在许中缝,偶尔随着许中的动作,戳向深处的穴。

饶是这样,连许中都也硬的要爆炸了,这人还是没做到一步。

说他是嫌弃,他硬的比谁都快。不嫌弃的话,又为何迟迟没个动作?

许中百思不得其解,耐心耗尽打算霸王硬上弓时。赤裸的腰间抚上一直大手,温热的掌心,贴在许中腰眼之间。

按停了许中的动作。

这是拒绝他的意思?

许中心不断沉,回头祈求陈迁男给个痛快答案。

与想象中,陈迁南一脸不情愿的样子不。他明显已经被挑起了欲望,股间硬挺挺的性器就是最好的答案。

平日里清澈的眼神,此刻也缀满了欲望。两颊泛红,见许中回过头来,他肉眼见度地咽了水,鼓起的喉结,上滚动着。

既然很想做?为什像个木头人一样?呆在原地?

许中思绪一时有些混乱,千丝万缕的猜想中,一个念头陡然产生。

他不会还不知道改怎做吧!

像是为了验证许中猜想般,只听身后的陈迁南压着嗓子道:“直接‌‎‍插‌‌‍进‍‌‍‎去?”

什都不用做?直接把东西‌‎‍插‌‌‍进‍‌‍‎去?

陈迁南以为从未想过己会与男性发生性体验,因此然没有看过类型的碟片。公司发起的培训课,陈迁南也因排斥未曾去过。

妥协后,得知己要参与拍摄后,他倒是提前找了一部gv,以做科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