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选秀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9

粗粝的面在许中胸前的红点上不停碾压,尖卷起乳肉,陈迁南嘴里发令人脸红的啧啧声。

像一头吃奶的小狗般,在许中胸前拱来拱去。

微硬的发丝扫过许中赤裸的胸膛,毛孔里滋生痒意。

喉咙发细碎的吟,许中停撸动的手,他用胳膊环住陈迁南的脖颈,确保己的胸肉更好的被陈迁南吃进嘴里。

“啊!”

许中发惊呼,陈迁南居然有把他抱了起来。后背抵着墙壁,许中意识地用腿夹紧了陈迁南的腰身。

缝位置正好对准,雄赳赳气昂昂地笔直性器。

被水浸湿的红肿‌‎‍‌‎乳‌‌‎‎头‎‌‍‍,传来刺痛,陈迁南的犬齿咬住了。

与此时,‍‎‍‌龟‌‌头‎‌‎‍‌顶了进来。

“唔!”许中仰着脖颈,发似愉悦又似痛苦的吟。

他像是海面上漂泊的船只,被陈迁南这股狂风支配着,左摇右晃东倒西歪。在这唤作‎‎情‎‌‎欲‎‍‎‍的海里,找不着北。

汗水,涎水与眼泪糊在许中的脸上,灯光亮晶晶地宛若镶了钻,就好像一个限量版娃娃。

一个独属于他的娃娃,陈迁南着迷地用鼻子蹭了蹭许中的脸颊。

感受到许中的亲吻,他如梦初醒般,被己的念头吓了一跳。

心里觉丢脸得很,陈迁南报复性地张嘴咬了咬罪魁祸首的脸蛋。

咸咸软软的,带着沐浴露的香气。他控制不住己的力道,鲜红的牙印印在许中的脸颊。

许中用手背揩去脸上的水,调侃道:“我什时候认识了一条小狗啊?”

陈迁南看着他的动作,一言一行都好像被仙女施加了鬩力般,带给他致命的吸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