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选修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6

评委的专属休息室内。

坐着两个人,烫着‎‍大‌‍‌‍波‎‎浪的女翘着二郎腿坐在窗边,一席黑衣的男人则坐在沙发前,摆弄着手里的装饰戒。

“你说,他会来吗?”顾北洲受不了空气里沉闷的静默,主动问声。

姚东茗不明所以地看了他一眼,“谁不会来?”

“切。”顾北洲受不了姚东茗这幅佯装糊涂的样,大剌剌地翻了个白眼,心道都是千年的狐狸你和我玩什聊斋?

他压心头的不满,敌强他弱。眨着眼睛,一副绿茶做派,“原来不知道吗?”

“我上台之前我分明见到你给许学员发的微信了。”

“啊!这是以说的吗?前辈?”顾北洲捂着嘴,一副己说错话的模样。

姚东茗把戒指套上了拇指,尖顶向脸颊。懒得与顾北洲继续演去,直言:“来不来是他的选择,与你无关。”

顾北洲刚要呛声,门来传来敲门声。

一秒,许中探头探脑地走了进来。

“唉,”顾北洲叹了气,“鱼还是上了钩,恭喜恭喜。”他心不一地,站了起来,比起姚东茗这个bking心想事成,他更乐于见到他吃瘪。

惜鱼实在太好钓了些,不费周折就己跳到了岸边。

顾北洲恨铁不成钢地看向,僵硬的像根木头般的许中。瞪了他一眼后,甩着门走了去。

许中一脸莫名,顾北洲这家伙由吃错药了?

67

姚东茗把背靠在沙发上,锐利的目光扫向面前站着的人,“我还以为你不会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