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台doi一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8

由于中场的休息时间有限,姚东茗并未对许中做什。就像他在微信里表明的那样,他只是想要一个听话的狗狗。

许中在他脚边跪了约摸有十多分钟,起来的时候好悬没磕倒茶几上。

姚东茗双手插兜,一副BKing做派,也没说扶他一。许中嘟着嘴,腹诽道姚东茗这也太入戏了,没人情味的变态细节说捕捉就捕捉。

他只踉踉跄跄地撑着沙发站了起来,弯着腰好不狼狈地套上了裤子。裤腰摩擦到红紫的膝盖时,痛的许中直吸气。

也幸亏这裤子不是紧身的,要不然真有他受的了。

“穿好了?”站在许中前方的姚东茗,降尊纡贵般施舍了许中一个眼神。

许中点头,身体上的疼痛让他对眼前的人不满起来。难免在心里驳道:“明知故问,你不都看到了?”

面上却一副温顺的模样。

姚东茗和许中认识时间虽不长,也合作了好几回。他心里的那些弯弯绕绕,在姚东茗这种人精面前谓是一览无遗。

他好笑地看向许中,阴险的模样更深一层。

把许中吓得不行,总感觉这厮在酝酿什坏主意,他忙道:“要上台了,先去吧。”

姚东茗不置否,在许中经过他的时候,他突然伸胳膊拦住了许中。

“?”许中抬眼看向他,眼里斥着不解。

“这里。”修长的食指点向许中的胸膛。

渔网上衣的网眼不知何时竟网住了许中的‍‎‍‎乳‌‍‍头‎‎‍‍‌,鲜红的‍‎‍‎乳‌‍‍头‎‎‍‍‌直挺挺地立在裹着黑色渔网上衣的平坦胸膛,看起来好不乍眼。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