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台do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72

许中的指甲剪得很整齐,紧贴着指尖生一个弧度。因此他不担心会弄痛陈迁南,模仿着陈迁南揉捏他‍‌‎乳‍‌‎‌头‍‌‎‍的动作。

许中用食指扣弄着陈迁南的马眼,硕大的‎‍龟‌‎‍‎头‌‌‎‍受到刺激,颤了几。陈迁南呼吸声重了几分,颇为舒服地叹了气。

敏感的‎‍龟‌‎‍‎头‌‌‎‍被手指抚摸,马眼吐一股透明的前列液,很快打湿了许中的手。

借着前列液的润滑,许中握住了陈迁南粗长的阴,顺着干燥的身撸动起来,就连曩袋也没冷落。

等陈迁南的性器完全硬起,在裤子上顶帐篷的时候。许中再也等不及了,他用胳膊推了对着‍‌‎乳‍‌‎‌头‍‌‎‍啧啧作响的陈迁南。

在陈迁南有些迷糊的眼神中,迫不及待地抽回了手,背对着陈迁南褪了裤子,露挺翘白皙的肉。

陈迁南板着他的肩膀,想让他正过来。他不喜欢后入的姿势,因为那样他看不见许中的脸。就算‎‌‍‎性‎‌爱‎‌爽到天,他也会觉得索然无味。

许中哪让他如愿?虽说换衣间的灯光昏暗,保不齐己膝盖上的淤青被陈迁南看到,他不想让陈迁南伤心。

“天我这样做好不好?”

“我喜欢被你后入。”

“这样插得更深。”

“我很喜欢。”

许中动情地用缝上上地磨蹭着陈迁南的鸡,喉咙间发低微的吟,以作邀请。

陈迁南虽不喜欢后入这个姿势,但许中喜欢的话,他定是不会拒绝了。

他摸向许中的‌‍‎‎‍菊‌‎穴‍‌,没做润滑的‌‎‍后‌‍‎穴‍‎,有些干涩,指腹贴上去甚至感受到穴的褶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