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窗台手yin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75

月明星稀,许中拎着行李箱走在街上。与陈迁南告别后,他收拾好行李跟着淘汰的选手一起走了“营地”。

走了好远,隔着铁门还看到陈迁南执拗地冲他摆着手。

许中狠心,不再回头,独往前走去。

耳边是行李箱的轱辘声响,隐隐还听见虫鸣,夜仿佛更深了些。

许中站在岔路,一时间不知道己该往哪去。

他在选秀节目中的戏份已经结束,现在该何去何从呢?

来不及感伤,一辆保姆车停在他身旁。后座的车窗降来,露的是姚东茗的脸。

“走吧小狗。”姚东茗靠在车椅靠背上,冲他勾了勾手指,“我带你回家。”

尾气消散在空中,虫鸣被车内舒缓的音乐所代替。许中知道己有了新去处,他的戏码将再次更新。

许中有些拘谨地坐在后排,与姚东茗隔了好远的距离。几乎是贴着车门坐的。

姚东茗心气不顺地睨了他一眼,“我把你吃了还是怎?”

许中没有回话,暗戳戳地看了他一眼,心道:你现在的眼神,看起来也不比吃人好上多。

“你在心里说什呢?”凌厉的视线扫了过来,许中一动不敢动,僵着脸扯个笑,“啥也没说。”

边说边透着后视镜观察姚东茗的表情,“要说也是说你的好。”

不得不说,许中这人马屁拍得不错。先前气还有些不顺的姚东茗,被他三言两语哄得顺毛了不。

“你挺有当太监的潜。”姚东茗真心夸赞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