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见钟情的gan净少年原来sao货小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喻溪郁提着袋子缓缓走过来。

他生的极为好看,长着一张十分清秀的脸蛋,朱唇不点而朱,还是无辜的垂眼,瞳孔黝黑湿润,清纯气质在这垃圾堆一般的破烂楼层旁显得额外众。

此刻他手上提着的东西有些重,汗水沾湿他的额间发际,喻溪郁换了个手,提着东西摇摇晃晃的阚书言擦肩而过,走进那狭小昏暗的楼道间。

阚书言觉得己有些干燥,青年是他年时最爱的那款,他对这个漂亮的小青年,一见钟情了。

他大步迈开追上人家,搭话道,“那个,你好请问你是住在这里的吗?请问你认不认识一个叫喻溪郁的人,我找他有些事情,抱歉我之前只问到了具体地点,手机一子关机也没办法打电话找人,正愁着呢就看见您就来了,想着你是不是认识就上来问问。”

很好,就是这样。

先跟人搭话,问小三的楼层最好,问不也顺势聊去。

计划通~!

喻溪郁被突然冲上来的人吓了一跳,随即听到男人低沉着嗓音问话,才反应过来这人应该是没什恶意,只是单纯的找人。

想着,他抿了抿嘴唇,有些怯怯的道,“你找他有什事吗?”

阚书言冲他一笑,随手接过他手中的塑料袋跟着他一起上楼,拿那个小贱人做了个借道,“我是宋煜派来找他的,有些事情需要我代为传达。”

听到宋煜的名字,喻溪郁好像重重的吐来一憋在心里气,脸上的笑容都变得真诚了起来,“原来你是宋煜的朋友,你好呀我就是喻溪郁,我上楼说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