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撞见青梅竹ma看a/v,一时生气穿女/装勾/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镜中的人高挑美貌,骨瓷一般滑腻的肌肤被窗外打进的光照的更显白皙。

阚书言长卷细密的睫毛微微敛,他修长的手指拿捏着红,涂满薄唇,又打理了己长卷的假发,确定好一切没有问题后才换上长裙,穿上高跟鞋了门。

路边的男人女性视线都被他所吸引,不时有人走路忘记看路撞上路灯杆,路人道歉的声音不时响起。

阚书言微微勾唇,信一笑。

这是一种跨越性别的美貌,他果然,怎样都好看。

——

叶林桐在他俩约好的地方等的无聊,他现在有点不知所措。

尴尬,非常的尴尬。

没想到他看av的时候发小会凑过来,被抓了个正着。

要是一般朋友就算了,顶多拉着一起看,但是,但是他刚跟家发小表白完啊!

呜呜呜呜我只是去研究承受方该怎做,又不好意思去找gv,这不只靠着av参考参考嘛。

——

阚书言一路迎着众人惊艳的视线,来到了影院附近。

他远远看见叶林桐站在马路边上等他,车水马龙,叶林桐却在商业街的人潮中一眼瞧见了他。

阚书言忽略他瞬间瞪大的眼眸,冲着他招了招手,飞快的跑到他身边。

“怎样,好看嘛~”

阚书言红唇嘟起,两只并拢亲吻,又冲着叶林桐示意,转了个圈让他看己的整体造型,送上了飞吻。

叶林桐被己发小的美貌冲击到脸红心跳脖子粗,但他还记得家发小是个男的,虽然他男装也好看到爆炸,但这种雌雄莫辩的美感是任何人都拒绝不了的,于是他结结问道,“你你你,你怎穿成这样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