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边看钙片一边学习艹/xu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阚书言看着叶林桐就心中坏主意一个比一个多。

他突然抽‍‌‎‌‍肉‍‌‌‎‍棒‌‍‎‎,去打开叶林桐的衣柜。

他刚才看到的那张碟片上被小受一脸‍‎‌淫‌‍‍荡‎‌舔着‍‌‎‌‍肉‍‌‌‎‍棒‌‍‎‎的小攻就是身着女装,而且旁边还用小字写着购买影片款‎‍‌‍情‌‎‎‌‍趣‌‎‌衣物。

啧,而阚书言跟叶林桐青梅竹马这多年,然知道他的尿性,他一定会买。

他翻翻衣柜,又翻翻床头柜,最后在叶林桐书桌最层的抽屉里找到了被折叠整齐的衣物。

叶林桐从他抽‍‌‎‌‍肉‍‌‌‎‍棒‌‍‎‎的那一瞬间就寂寞的扭了扭腰,正欲回头看阚书言,就发现他手上多了套gv款女装。

叶林桐:“……”

这是什公开处刑现场。

早知道他就不该买这件衣服,不对,他就不该脑子一抽被阚书言那漂亮的脸蛋迷惑到意识选了女装类型的片子,更不该偷偷幻想着阚书言穿着女装在用他那根大‍‌‎‌‍肉‍‌‌‎‍棒‌‍‎‎操他。

阚书言当着他的面把只露了大‍‌‎‌‍肉‍‌‌‎‍棒‌‍‎‎的裤子完整脱,缓缓如酒池中的脱衣女郎一般的‎‎‍诱‌‎‌惑‎‎‌‍穿上那套衣服。

那是套蓝白二本的水手服,使他看起来像是一个高冷优雅大小姐。

叶林桐被眼前这幅美色场景迷昏了头脑,一时就这看着他。

阚书言还完衣物后却没有像叶林桐想的那样继续来干他,反而打开了他房内的投影仪,把碟片重新了进去。

遥控器刚按播放键,一个‍‌‎‌‍肉‍‌‌‎‍棒‌‍‎‎插入‍‌小‍‌‎穴‍‌‌的特写就立马浮现在幕布之上,看得人血脉贲张。

叶林桐:“……”

阚书言冲他笑的爱,“宝贝既然这喜欢片,那我然要满足宝贝愿望,我来现场学习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